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喜忧参半 苹果市场份额欧洲下跌美国大涨

2011年12月26日09: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iPhone神话让所有人惊叹,看着苹果在全球的热卖个各大智能手机厂商也是没有太多的办法。不过随着乔布斯的去世苹果正在发生一些微妙的变化。近日国外调研公司发布调查报告显示苹果在欧洲市场份额开始下降,而美国市场份额上升。

iPhone 4S
iPhone 4S

  调研公司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12月23日发布数据显示在截至11月底的12周内,苹果在美国的市占率从一年前的25%升至36%,继续稳步上涨。不过法国的市场份额从29%降至20%,德国也从27%降至22%,另外这种现象发生在欧洲不少国家,这也是苹果为数不多的几次下降的趋势。业内人士分析认为Android手机的热卖是首要因素,目前苹果在亚洲地区颇受欢迎,其中中国的果粉也为苹果营收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乔布斯去世以后苹果的动向颇受人们关注,不过新任CEO暂时还没有过多的消息透露给外界,看来在iPhone 5推出之前苹果将会继续保持低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