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2011影像产业关键词 一年影像大事点评

2011年12月26日09:11
来源:IT168网 作者:宁思潇潇

  说到这两个字相信大家都知道笔者要说的是奥林巴斯吧。自从今年曝出财务丑闻,人们突然发现这样一家致力于优质影像的企业居然一直在做假账,然后就是奥林巴斯的股票一路狂跌。

奥林巴斯表现一直不错
奥林巴斯表现一直不错

  尽管财物丑闻现在看来并没有实际影响到目前奥林巴斯业务的正常进行,而且奥林巴斯也坚称目前影像业务并没有受到影响,在未来的盈利非常乐观,但是这样的丑闻对于企业形象绝对是大打折扣的。

本页无标题
本页无标题
本页无标题

  另一方面正在努力扩张市场的富士公司被传可能会收购奥林巴斯,尽管奥林巴斯方面对此绝口不提,但是富士方面的态度相当暧昧,想必富士也知道吞下这样一个业务正常,并且有不错技术的公司对于自己的市场占有率和技术能力都会有很大的提升。肉在嘴边,想不想吃能不能吃就是富士自己要考虑的问题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