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2011影像产业关键词 一年影像大事点评

2011年12月26日09:11
来源:IT168网 作者:宁思潇潇

   如果说富士对于奥林巴斯还是传闻的话,曾经潘美尼佳四大品牌继美能达被索尼收购之后,潘泰克斯宾得也被收购了。长期以来宾得的单反都能够得到使用者的好评,但是所谓叫好不叫座,可能因为一直不研发35mm全画幅单反的缘故,宾得变得越来越小众。

宾得645D独撑专业领域
宾得 645D独撑专业领域

  曾经的单反鼻祖落到今天可能是大家难以想到的,好在收购宾得的理光也是业内公认非常“专业”的。所以宾得的支持者可以稍稍安心一些,宾得相机以后仍然会是专业的,不会走味。

理光GXR将会有宾得卡口
理光 GXR将会有宾得卡口
也许真的会看到宾得全幅相机
也许真的会看到宾得全幅相机

  可能因为理光一直在旁观单反产业,所以在收购宾得之后,关于宾得将推出全画幅单反的声音越来越多。而且对于今年推出的宾得 Q似乎并不对理光的胃口,已经有消息称理光希望研发宾得 Q二代产品,首当其冲的就是要将传感器变大,在日本某杂志采访宾得时,甚至在宾得理光影像株式会社最高技术责任人兼开发统合部长北泽利之的口中得到宾得应该做645单电的说法。实在惹人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