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新闻

双核新旗舰 索尼爱立信LT27i拍摄样张曝光

2011年12月26日10:17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王超文
 
索尼爱立信LT27i拍摄样张(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双核新旗舰 索尼爱立信LT27i拍摄样张曝光
索尼爱立信LT27i拍摄样张

  12月26日消息

  ,索尼爱立信最近的新机实在有点多,前不久一款超强配置搭载1.5GHz双核处理器和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LT28at曝光后(详情),这次又一款拍照旗舰手机曝光,面向中端市场的MT27i拍照样张在网络曝光,该机代号为“Pepper”,是一款搭载了ST-Ericsson双核处理器的手机。

  因为索尼爱立信手机拍照优秀,所以参数似乎不那么抢眼了,MT27i的摄像头像素仅为500万,加入了自动对焦和全景拍摄等功能,对于1080p视频拍摄和HDMI影音输出都是支持的。

  MT27i配备3.7英寸触摸屏,并搭载了一款ST-Ericsson双核处理器,有说法可能是NovaThor U8500,该处理器采用Cortex A9核心和Mali-400 图形处理芯片,表现抢眼。

  该机预计于CES2012发布,索尼爱立信已发出邀请函,届时预计有大批新机上市。

  编辑有话说

  回购爱立信股权后的索尼整装待发,接下来一系列的新机发布意味着全新的开始,索尼已经在市场上处于不利的地位,摆脱爱立信之后单兵作战效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