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行情

1GHz高性能 联想乐Pad A1平板破千元

2011年12月26日10:20
来源:手机中国网
   平板电脑虽然使用方便,不过品牌机型价格却比较高,普通消费者无法购买,只能将目光放在一些山寨品牌上,不过山寨品牌和品质却无法保证。但今天笔者从市场了解到一款联想乐Pad A1平板电脑价格已不足千元,这款乐PAD A1平板电脑它不仅外表时尚,价格也十分优惠。外表大气时尚,同时采用了联想定制的四叶草界面,十分人性化。同时产品质量也有非常好的保障。这款机器在“北京思科派电子产品有限公司”的报价为999元,价格十分诱人,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联想乐Pad A1正面
联想乐Pad A1正面

  联想乐Pad A1采用的是一块7英寸的1024×600的屏幕,显示效果细腻。屏幕前置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长195毫米、宽125毫米、厚度仅为11.95毫米,整机重量仅为400克,便于随身携带。
联想乐Pad A1背面
联想乐Pad A1背面

  性能方面,联想乐PAD A1预装Android 2.3操作系统,存储空间为2GB,可支持内存卡扩展。采用1GHz的处理器,保证了机器的流程运行。作为国内最有分量的电子厂商,联想的产品非常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和消费观念,所以这款产品也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联想乐Pad A1(2G)

  [公司名称] 北京思科派电子产品有限公司

  [订购热线] 010-58492668 15311627138

  [配送地址] 海淀区苏州街银丰大厦1号楼1406

  [联系人] 魏威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