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有图有真相 国美卖场家电“忙”换新

2011年12月26日10:38
作者:万维家电网
 

  本月31日是家电以旧换新补贴政策的最后一天,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家电卖场人满为患,不少人赶在政策结束前的最后这个周末到卖场选购商品。

有图有真相 国美卖场家电“忙”换新

  上周五圣诞节前夕,在北京马甸的国美电器,200多人围在国美的领款台前,周围的按摩椅上还坐着很多拿了号等待办理的顾客。据在场的一位顾客透露,早上7点多就已经有人开始在门口等着排队了。另据现场的销售人员表示:要换得抓紧了,到31号就没人拉旧货了!

有图有真相 国美卖场家电“忙”换新

  我们在马甸现场看到,售价5400元的3D长虹电视,以旧换新后可以补贴500元左右,每天的销量可想而知。为应对目前这段“非常时期”,国美电器启动了以旧换新倒计时的活动,在以旧换新10%补贴的基础上,再享国美补贴10%以及厂家补贴10%。同时,为了替广大消费者打消换新当中的忧虑,国美电器即日起至12月31日,推出家电以旧换新一站式购物解决方案,购买新家电回收就家电只需24小时。并延长营业时间至22:00。

有图有真相 国美卖场家电“忙”换新

  而苏宁电器也推出了“以旧换新多重让利补贴”活动,包括了10%以旧换新补贴、节能补贴、岁末让利等补贴,以此来激起一大部分消费者赶搭末班车的消费行为。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