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Tegra 2轻薄机 三星i9103仅售2660元

2011年12月26日11:25
来源:天极网
   Tegra 2轻薄机 三星i9103仅售2660元

  三星i9103的造型轻薄,性能也不错,搭载了主流的Tegra 2双核处理器。

图为:三星i9103 手机
  图为:三星i9103 手机

  三星i9103在外形上与i9100比较相似,采用直板设计,机身厚度仅为9.55mm,握感出众。正面配备了4.19英寸触控屏,不过屏幕材质则为Super Clear LCD,分辨率为主流的WVGA级别。背面拥有一枚主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20p视频录制。性能上,该机配备了一颗Tegra2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GHz,内存为2GB ROM+1GB RAM,性能依旧十分强劲,系统则为Android v2.3.4版本,软件扩展能力出众。另外,该机还内置8GB闪存,并支持3D加速、无线AP、手机支付等功能。

图为:三星i9103 手机
  图为:三星i9103 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i9103是一款出色的主流手机,和i9100相比,它在处理器、屏幕等方面进行了更改,搭载了双核Tegra 2处理器,性能比较不错,而且1GB的内存也在同类手机中也是顶级配置。此外i9103搭载了4.2英寸大屏,而且设计轻便,携带时丝毫没有过重的感觉,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产品名称] 三星i9103

  [销售价格] 2660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