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应用服务为王 智能电视年终行业盘点

2011年12月26日11: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多屏互动轻松实现

  对于全新上市的海信 LED55XT710G3D液晶电视来说,多屏互动是其最大的亮点,通过I'TV的加入,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多屏互动功能,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智能电视所带来的非凡享受。


海信电视评测
I'TV操作界面

海信 LED55XT710G3D液晶电视可实现以下三种多屏互动功能:

1、将电视机的节目传到I'TV上进行观看(大屏传小屏)

2、将I'TV上的影视内容传到电视机进行观看(小屏传大屏)

3、智能遥控器,I'TV充当电视机的遥控器进行操控。

  同时I'TV本身也是一个平板设备,当I'TV处在网络环境下时,用户可以直接进行网络页面的浏览、视频文件的播放、应用软件的下载以及在线游戏的互动,对于用户来说还是非常方便实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