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经典侧滑机 诺基亚N97mini行货1299元

2011年12月26日11:30
来源:天极网
   经典侧滑机 诺基亚 N97mini行货1299元

  N97 mini是一款设计精致,功能全面的出色手机,其全键盘操作手感不错,非常受商务人士欢迎。

图为:诺基亚N97 mini 手机
  图为: 诺基亚 N9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mini 手机

  外观上,诺基亚 N97 mini同样使用侧滑盖全键盘,键位之间的距离要比N97宽一些,使用起来更舒适。113×52.5×14.2mm的三围尺寸,138克的重量,相对于N97瘦身了很多。诺基亚 N97 mini的屏幕采用3.2英寸触控屏,1600万色640×360的分辨率。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补光灯辅助等功能,并可拍摄480p标清的有声视频。诺基亚 N97 mini在操作系统上同样搭配了扩展性能强劲的SymbianOS S60 V5版操作系统,在存储空间方面,诺基亚 N97 mini运行内存为128MB的,不过机身内存则是512MB,内置存储8GB。

图为:诺基亚N97 mini 手机
  图为:诺基亚 N97 mini 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97 mini在N97的基础上进行了身材的缩水,不过做工更加出色,而且性能也保持了一致。作为一款经典塞班S60第五版产品,它采用侧滑全键盘的设计,需要的时候可以滑开上半部分变身为一台小型PDA,无论商务及娱乐功能都比较出色。

  [产品名称] 诺基亚 N97 mini 行货

  [销售价格] 1299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