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3G小巧滑盖 诺基亚7230仅售699元

2011年12月26日11:32
来源:天极网
   3G小巧滑盖 诺基亚 72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仅售699元

  这款手机针对时尚MM设计,整体的功能比较全面,而且配置也中规中矩,可以满足正常使用需求。

图为:诺基亚7230 手机
  图为:诺基亚 7230 手机

  诺基亚 7230的三围尺寸为98×48×14.75mm,重量约为100g,这样的搭配比例不会感到手机过于轻浮。该机采用半自动滑盖,机身背面设计了放射状螺纹, 起到了防滑、防油污、防指纹的三防作用。在手机金属质感的包边下,隐藏着一 颗LED呼吸灯,它位于手机右顶端,在来电或是短信时,会泛起亮光。一块2.4英寸TFT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显示效果中规中矩。该机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独立扬声器,但没有为摄像头搭配闪光灯和自拍镜。诺基亚 7230支持3.5mm耳机接口。该机采用塞班 S40系统界面,与以往的S40非智能手机相比,并没有进行太多的改进。该机支持WCDMA网络制式,可向下兼容GSM制式,支持GPRS/EDGE数据连接,但不支持HSDPA/HSUPA高速网络传输。手机内置GPS芯片,可进行导航。

图为:诺基亚7230 手机
  图为:诺基亚 7230 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7230造型小巧,而且采用滑盖设计,入手手感极为舒适。这款产品外观非常时尚,而且可玩性也不错,不仅具备GPS功能、而且还拥有3G的支持,是一款比较值得考虑的入门级产品。

  [产品名称] 诺基亚 7230 行货

  [销售价格] 699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