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年度IT产品奖评选启动 投票获数码大奖

2011年12月26日11:48
来源:搜狐数码
 
点击进入投票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26日,由搜狐IT/数码频道发起的年度IT产品奖评选启动。年度IT产品奖是一项专业年度评选活动,遴选年度最受关注、影响业界的IT、数码产品,由搜狐网、数码公社庞大的读者和网友群,以及业界专家共同评选。IT产品奖一直坚持权威、客观、公正、创新的评选理念,在业内获得了广泛的赞誉和好评。获奖产品标示着年度数码产品的发展风向标,影响业界的市场走势;入围产品也均是年度行业明星产品,成为用户选购的重要参考依据。

  2011年是数码产品飞速发展的一年,平板电脑风生水起,iPad一家独大的局面正被Android阵营逐渐改写;智能手机市场不断推陈出新,双核、大屏越来越普及,5英寸级别屏幕智能手机的推出更是模糊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概念。

  传统PC市场,UltraBook开始初现端倪,同样引领了PC硬件新的革新;数码相机市场相对沉寂,佳能、尼康均没有重拳之作,但索尼新单电的推出为业界带来了新的惊喜。家电市场,智能电视开始成为主力,与互联网结合,云电视、互联网电视逐渐成为标配。

  2011年度IT产品奖评选,将通过用户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年度十大IT产品奖、最佳人气智能手机奖等手机奖项、最佳人气微单/单电相机等数码相机奖项、最佳人气平板电脑等平板电脑奖项以及最佳人气创新笔记本电脑奖等PC产品奖项和最佳人气电视奖等家电产品奖项。本次评选即日起启动,结果将在2012年1月中旬公布。

  本次IT产品奖评选得到了来自业界的——太平洋电脑网、中关村在线、IT168网、泡泡网、手机中国、天极网、PCHome、万维家电网、中国家电网、《中国摄影报》、《电脑爱好者》、《数码精品世界》、《数字生活》等权威媒体支持。

  2011年度IT产品奖欢迎搜狐网、数码公社庞大的读者和网友群参与投票,根据各类产品线的入围产品,选择读者认可的产品投票,并在投票页尾填写好投票回执,投票用户有机会获得搜狐数码提供的手机、数码相机、多媒体音箱大奖。2011年度IT产品奖评选,欢迎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