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友达光电任命新高管 原总经理主攻太阳能

2011年12月26日12:03
作者:中国家电网
 

  友达光电近日宣布将任命彭双浪为新任总经理,前任总经理陈来助博士将专任太阳能事业本部总经理,岗位调整将于2012年1月1日生效。彭双浪将同时兼任显示器事业本部总经理。

  彭双浪为英国赫瑞瓦特大学企管硕士,在显示器产业有着多年的跨领域全方位经验。1990年任职于明基电脑,并赴马来西亚厂担任物料及生产部主管,1998年担任友达光电供应链副总经理,于2001年赴苏州打造友达于大陆的第一个制造厂房,担任苏州厂总经理;2005年返台后,转入业务营销领域,担任信息显示器事业群总经理。2008年升任全球业务执行副总经理,带领电视事业群、信息显示器事业群及消费产品显示器事业群,于任内期间成功与重要客户结盟,合资设模块厂,布局全球并扩大面板出海口。2010年升任显示器事业本部总经理,致力推动友达成为提供整合型解决方案的服务商。2011年彭双浪当选为第一届台湾显示器产业联合总会(TDUA)理事长。

  同时,友达董事会也感谢陈来助博士在过去几年担任总经理期间所做出的贡献。未来陈来助将全力投入绿能新事业的营运,目标成为友达下一波的重要成长引擎。不但从制造端打造全球高转换效率的太阳能产品价值链,并同步在下游通路及系统端落实全球营运及在地服务,拓展出海口,以强化友达在太阳能事业的资本运用效率。(记者 王德祥)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