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TCL集团:1.7亿份股票期权激励方案获批

2011年12月26日12:05
作者:国际商报
 

  本报讯TCL集团董事会日前公告称,公司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已经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将于明年1月9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与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的逐项议案。据悉,TCL集团此次将推出17224.72万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其中,首次授予激励对象15502.56万份股票期权,占本次激励计划总数的90.00%,激励对象包括集团核心管理团队。

  受欧债危机、政策退出以及房地产销售放缓三方面因素的影响,2011年下半年家电行业增速出现放缓。但纵观2011年全年,TCL集团表现却风生水起。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3.59亿元。

  至12月16日,平板电视年销量首破1000万台,彻底打破了外资品牌对"1000万级全球彩电俱乐部"的垄断;1至11月,公司液晶电视销量达930.41万台,同比增长43.71%;前11个月,手机及其他产品总销量累计达3914.87万台,较去年同期增长22.46%。

  TCL集团表示,在清晰的战略牵引下,内部资源整合加强,各产业显示出协同发展的良好趋势,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将进一步提高,保证了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