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苹果计划在明年乔布斯生日当天公布iPad 3

2011年12月26日15:56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2月26日消息,根据最新来自于远东的谣言声称,苹果计划在明年2月24日,也就是乔布斯生日当天公布第三代iPad平板电脑。

  苹果台湾iPad供应链透露,苹果希望用iPad 3来纪念乔布斯明年的生日。而部件供应商则不得不在农历新年假期期间加班加点,来满足苹果迫在眉睫的最后期限。首批iPad 3的数量计划在4百万。

  由于iPad 3是一款新设备,供应链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才能够提升他们的收益率。消息称,所有的OEM和ODM生产商目前都十分小心谨慎,以确保生产线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传,富士康iPad部门的员工在农历新年期间只有5天时间的休假。可成科技的员工也将在假期加班工作,这家公司专门为苹果生产iPad 3外壳。

  另外,电池生产商新普科技、连接器生产商正成国际集团、光学镜头生产商玉晶光电的员工都被要求在节日期间加班。(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