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广西迪信通:迎新年缤纷巨惠、好礼闪耀登场

2011年12月26日19:27
 

  2012年元旦的钟声就要敲响!在这欢乐的时刻,耳边悄悄响起欢快的歌声,此刻广西迪信通也率响了新年狂想曲,跨年之际迪信通携手各大手机厂商为您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的智能手机优惠大餐,邀您共享新年盛会,节日限时特惠已经开始,千万不要错过时机啊!

  新年炫礼大派送 惊喜尽在迪信通

  巨惠活动一:凡活动期间到店购买指定机型,即可获得节日礼物一份。电磁炉、电饭煲、取暖器、暖手宝、三件套保鲜盒……寒冷的冬天让我们带一丝温暖回家。

  惠享年末豪礼 多款炫屏手机跨年触新低

  巨惠活动二:智能手机跌破千元,低至799元!

  诺基亚 1800 原价258元 现价218元

  诺基亚 N5233原价999元 现价799元

  三星 I5508 原价1199元 现价999元

  酷派 W706 原价1199元现价999元

  岁末回馈 会员独享节日礼

  巨惠活动三:迪信通一卡在手,畅通全国,使用欢乐卡在全国范围内迪信通都能自如消费,无需现金,刷卡就行。话费充值方便又快捷。另外迪信通还有365安保卡等特色服务,365安保卡,手机零风险,安全有保障,拥有安保卡的用户凭卡进店可享免费手机贴膜服务。新的一年改头换面从手机开始吧!

  超丰富礼品兑换、会员积分、更长保修期、全国联保、优惠购机……更多会员特权等你享,快来加入我们吧!

  迎新年 亲情回馈

  巨惠活动四:配件套餐实惠再升级!

  基础套餐:读卡器+贴膜+万能充,原价66元现价28元

  超值套餐:蓝牙耳机+读卡器+万能充,原价158元现价才需98元

  商务套餐:原价288元的蓝牙耳机+商务电池+充电器+高级贴膜,现在只需198元

  原价398元的充电宝+内存卡+读卡器+高级贴膜,现也只需298元

  尊享套餐:钻卡会员+品牌蓝牙+高级贴膜,原价998元,现698元就能升级成钻石卡会员, (成为钻石卡会员更能享受全套购机优惠服务。)

  Iphone独享:原价798元,现价598元既得充电宝+原装贴膜

  年底购机乐 智能有礼送

  广西迪信通地区新品发售 :三星S8600 四英寸多点触控玩转智能新花样,现仅售3598元。

  各大店面内联想P70双模双待智能机,节日特惠价1699元,附送蓝牙耳机。

  另有多款炫酷机型参与圣诞期间活动,均享受不同折扣。本次活动日期截止至2011年12月31日,详情请见店内海报。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