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江西迪信通:新店入驻筠泉路耀世迎宾

2011年12月26日19:28
 

  高安筠泉路迪信通手机连锁营业厅于12月24日开业啦!为庆贺新店开业,迪信通邀新老顾客一同庆贺,特奉上缤纷大礼,多种促销活动惊喜连连,欢乐送不停!门店地址:筠泉路迪信通手机连锁(紧邻峻峰造型)

  开业酬宾朋 好礼喜相送

  实力铸就品质、服务创造未来,迪信通手机连锁在全国销售及服务方面均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拥有良好的口碑。为喜迎新店开业,迪信通为新老顾客奉上了开业缤纷大礼。恰逢元旦将至,更有多种促销活动惊喜连连,好运不断。

  零元购机得话费 手机有买就有送

  节日活动期间之际,我们诚挚的邀请您进店享受我们为您带来的各种优惠;购买金立E500 售价799元、摩托罗拉E11现价999元、三星8600、 9220 分别售价3598元、5999元, 节日期间购买还送LG手机一部及电饭煲一台。

  另外诺基亚C2-06现特惠价858元、三星6712仅售999元,活动期间附送8K雨伞;999元的金立E701、1598元的联想P70及特卖1798元的诺基亚500 除雨伞外还送LG手机一部。

  特惠机型还包括,天语C208,售价499元,三星2330售价398元,购买该机型店内再送暖手宝一个;899元金立E108 ,附加赠送LG手机一部。

  开业酬宾活动期间迪信通还推出88、188、288、388元特惠机型,快来新店抢个好彩头吧!手机价格不仅实惠到家,只要购买就送精美礼品一份!

  智能手机零元购 话费返还乐起来

  即日起凡到店顾客均可享受零元购机话费返还计划,手机免费打电话,绝对划算到家。

  预存959 话费得酷派W706

  预存999 话费得中兴V880

  预存1199话费得联想A60

  预存1399话费得华为8660

  Iphone4 8G江西地区火爆热卖中……

  江西迪信通感谢您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并承诺:手机质量问题7天包退,15天包换,所有手机1年保修,从此购机有保障。

  详情请见店内海报或咨询销售人员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