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辽宁迪信通:新年有好礼 处处添新意

2011年12月26日19:29
 

  元旦将至辽宁省区域所有迪信通门店吹响了年末零元购机送好礼的号角!漫天飞雪,华灯初上,送走忙碌的2011,迎接充满希望的2012的!即日起辽宁迪信通的手机特卖狂欢节全面启动,促销活动相继重磅推出,年终零元购机送话费,高端新品和特价商品悉数供应。惊喜连连,好礼不断,大型跨年让利活动,快来看看吧!

  新年一重礼:零元购机,不省不行

  12月26日起至次年2月6日节日活动期间辽宁省地区迪信通开启零元购机计划,买手机不要钱还送话费!

  即日起顾客在各大门店零元即可购得联想A60中兴V880酷派W706等智能手机,另外还能享受1399元话费返还。更有多款品牌智能机均享零元购机话费返还计划。

  新年二重礼:Iphone4让利回馈新老顾客

  活动期间到店购买Iphone4 8G版双重优惠二选一

  优惠方案一:购机即送1200元话费

  优惠方案二:参与“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月租费186元;一年期月返还200元,两年期月返还150元,三年期月返还138元

  新年三重礼:新年送家电,好礼带回家

  跨年活动期间,迪信通为回馈辽宁省地区新老顾客的支持和厚爱,到店购买手机的顾客即送399元至4999元话费,还有机会得到迪信通特意为广大消费者准备的家电礼品一份,平板电脑、加湿器、开水煲、蓝牙耳机、DV摄像机、料理机……统统等您带回家!运气好的话更有机会赢得价值2760元的港澳珠五天四夜双人游,快带上亲爱的他/她一起来感受时尚之都的魅力吧!

  新年四重礼:关注新浪微博,赢猜猜大奖

  活动方式:关注“辽宁迪信通”官方微博,转发店面照片并猜出店名,猜对两

  个店面以上的粉友,就有机会获得迪信通提供的猜猜大奖。

  转发微博格式:猜店名+@3位好友+所在城市名称

  更多关于此次促销活动介绍及最新中奖信息请关注迪信通沈阳新浪官方微博---@辽宁迪信通(此活动仅限辽宁省内粉丝参加,礼品到当地迪信通店面领取)

  新年巨惠爽到底,快抓住这次机会来迪信通选购一部中意的手机吧!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