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戴尔XPS 14Z领衔 高效&全能本本推荐

2011年12月27日08:08
来源:PCHOME

 高效&全能本本推荐

  大家的工作环境多数都要与电脑为伴,办公电脑必须每天8小时开放,而在家庭相对狭小的环境中运行,空间就会变得更“高温”,电脑在这样的高温环境下长时间运行,如果散热不理想,由于发热量较高带来的各种问题,动辄出现频繁重启甚至死机等故障,不仅影响电脑正常使用,降低办公效率,而且也提升了笔记本的维护成本。

戴尔XPS 14Z领衔 高效&全能本本推荐

  因此一台高效全能的电脑产品是必须具备的,戴尔XPS14Z具有当前流行的所有主流功能,不仅具有Ultrabook一般的轻薄机身,14in13的设计拓宽了可视面积,可以说不仅外观绝对够炫,性能同样强悍。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