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2010秋季新品发布--搜狐数码全程报道 > 苹果新品最新新闻

苹果推12天圣诞促销 提供免费下载内容

2011年12月27日08:37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Eskimo
 
苹果推12天圣诞促销
苹果推12天圣诞促销


  【搜狐数码消息】12月27日消息,苹果日前发布了为期12天的圣诞节应用,这也表示着公司一年一度的假期促销已经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促销将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歌曲、视频、应用、以及电子书的下载。但是,这次促销只在加拿大、英国、及其他少数欧洲国家进行,只有上述地区的用户才能够从iTunes中下载圣诞节应用程序。

  苹果的圣诞节促销从12月26日开始,至1月6日结束,为期12天,今年已经进行到了第四个年头。圣诞节应用程序每天都会为用户提供一份免费的下载。今年的第一份免费下载是酷玩乐队于伦敦iTunes Festival收录的现场EP。

  苹果表示,这张专辑,以及其他的免费内容的下载时效只有24个小时。没有iOS设备的iTunes用户同样可以通过注册每日邮件提醒,然后使用电脑对这些免费内容进行下载。(Eskimo)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