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4英寸大屏 新千元智能机酷派7260评测

2011年12月27日09:42
来源:手机中国网


  大气时尚的外形设计

   酷派 726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有一个很独特的中文名“春雷”,顾名思义,这款产品将会是2012年开年巨作。而从视觉来看,采用4.0英寸大屏幕的酷派 7260也绝对可以给用户震撼,而简约沉稳的设计,全无以往千元产品给人的低廉感。

酷派7260造型大气沉稳
酷派 7260造型大气沉稳

  酷派 7260采用的4.0英寸屏幕,分辨率为WVGA(800×480像素),电容式触控屏支持多点操控。从实际显示效果来看,7260的屏幕一如之前酷派产品,色彩艳丽,亮度较高,高分辨率也保证了其屏幕看起来不会有颗粒感。

酷派7260的屏幕显示效果
酷派 7260的屏幕显示效果

  考虑到千元价位会吸引众多年轻用户,酷派 7260也推出了黑、白两个色彩版本,区别仅在于机身后盖的颜色和材质(白色为光滑细腻的烤漆,黑色则略带磨砂质感)。加上手机本身也较为纤薄,白色款对于女性用户而言会有更大的吸引力。

酷派7260有黑白两种色彩
酷派 7260有黑白两种色彩
酷派7260机身也较为纤薄
酷派 7260机身也较为纤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