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机型独享 WP7芒果机终获免费越狱

2011年12月27日09:49
来源:手机中国网
 

  WindowsPhone 7芒果系统的越狱一直是令人头疼的问题,在芒果系统之前越狱一切都好说,而芒果系统出来之后,WindowsPhone新机都采用了芒果系统,想越狱就要交9美金,或者拥有开发者账号,这无疑增加了玩WP7手机的成本。而近日,外国一名黑客wphonehacker放出了一个不用交钱就能越狱芒果系统的方法,遗憾的是目前这个方法只适用于三星芒果机。

可越狱的三星Focus
可越狱的三星Focus

  实现越狱的原理是通过*#9908#拨号代码选择破解的XML,从原理方面来讲与之前的越狱方式颇为类似,这个方法目前仅适用于三星机型使用芒果系统,而HTC和其他品牌芒果新机免费越狱也在酝酿之中。

  随着诺基亚与微软合作推出WindowsPhone手机,越来越多的机友开始关注WindowsPhone 7手机,同时WindowsPhone 7手机的资源也在不断扩充,很多业内人士看好WindowsPhone未来的前景,如果你正打算入手WindowsPhone手机,那么还是应该在越狱和资源方面早作打算。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