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未来新光源苏醒CES2012将狙击OLED电视

2011年12月27日09:51
作者:CBSi中国
 

  国际CES2012电子消费展将于2012年1月10-13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是个名副其实的预言家,每年CES都会非常准确定位当年产品发展趋势。

未来新光源苏醒CES2012将狙击OLED电视

  早在2009年CES展会上各大厂商推出LED背光液晶电视,之后在2009年这一整天LED电视成为了时尚的王道;其次2010年CES展会上各大厂商推出3D电视,之后2010年被界内3D发烧友们定义为2010年“3D电视元年”;CES2011时期各厂商推出智能电视,接着2011年各厂商都推出功能强劲的智能电视。

  2011年年初时期索尼宣布停止OLED电视在日本的确的销售,由此引发的对OLED电视的发展前景的担忧,但最近三星和LG宣布将在CES2012电子消费展上推出55英寸OLED HDTV,该消息传开之后,OLED这词又在互联网上被炒的沸沸扬扬。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