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续航能力超强 苹果新型氢电池首度曝光

2011年12月27日10: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今年10月,苹果公司发布了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4S,这款手机相比前一代产品硬件配置有了大幅度提升,不过在电池续航方面相比上一代产品却有所降低,而之后又爆发了“电池们”,让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苹果公司正在申请新型电池专利,未来的苹果产品在续航方面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苹果氢电池专利申请材料
苹果氢电池专利申请材料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目前正在申请新型的电池专利技术,该专利早在今年10月就提交了第一份申请。据介绍,这项技术是使用氢作为电池的主要材料,相比传统的锂电池,氢电池不仅在重量方面要轻很多,同时能够为设备提供更加持续的续航时间,少则数天,多则可以达到几周,将彻底解决目前智能手机用户“一天一充”的尴尬现状。

苹果氢电池专利申请材料
苹果氢电池专利申请材料

  至于苹果的氢电池何时能够投放市场,目前还没有苹果方面的确切消息。我们期待,在明年苹果下一代智能手机发布之时,可以看到这种高效的氢电池伴随而来。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