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优化散热风道 先锋电暖器HD12RC-16

2011年12月27日10:07
作者:万维家电网
 

  冬至已经过了,天气越来越冷,家中供暖如果不给力的话,那么你可要受严寒之苦了。要御寒就必须有自己的小帮手,电暖器是冬季必备小家电之一,它制热迅速,借个不贵,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先锋电暖器HD12RC-16。

优化散热风道 先锋电暖器HD12RC-16

  先锋电暖器HD12RC-16外观设计小巧时尚,纯白二等机体上,描绘有香槟色的印花,看上去十分典雅。超薄的机体,不会占用太多的家居空间。落地式和壁挂式两用的设计,给家居使用带来方便,开关处带有漏电保护膜,操作更加的安全。

超薄机身
超薄机身
提手设计 出风口
优化散热风道 先锋电暖器HD12RC-16
提手设计 出风口

  先锋电暖器HD12RC-16优化热风道结构设计,自然强化对流,制热效果更加明显。本机通过了IPX2防水测试,可居浴两用,让你洗澡的时候更加温暖。安全性也是大家首先要考虑的,本机倾倒后可自动断电,加上过热的自动保护,使用起来更加的放心。

开关按钮
开关按钮

  编辑点评:这款先锋电暖器HD12RC-16外观设计十分小巧,机体采用超薄设计,家居摆放起来更加容易。本机可居浴两用,更加的方便,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469元,喜欢的人士不妨选用。

  先锋电暖器HD12RC-16

  [参考价格] 469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