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分析称苹果2012年不可能推出7英寸iPad

2011年12月27日10:26
来源:中关村在线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苹果有可能推出7英寸iPad平板应对Kindle Fire等低端平板的竞争,不过华尔街分析师认为,苹果在2012年不太可能推出7英寸iPad。

  Wedge Partners投行的分析师Brian Blair在给投资者的简报中称,苹果在2012年不会发布7英寸iPad。不管是iPad Mini,还是iPod Touch,都不可能。

  乔布斯生前称不会涉足7英寸平板。分析称苹果不太可能涉水这一尺寸。Brian Blair认为,苹果明年很可能继续提供iPad 2平板,即使是在iPad 3推出之后。不过那时的iPad 2价格会降低,主打中低端市场。

分析称苹果2012年不可能推出7英寸iPad
分析称苹果2012年不可能推出7英寸iPad

  苹果很有可能推行iPad 3和iPad 2两款产品市场并存的策略,iPad 2的价格最低或许会降至349美元到399美元之间。

  至于iPad 3平板,分析师认为苹果可能在三月底或四月初发布。iPad 3有望采用分辨率更高的Retina显示屏,并有望配置1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300万到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还有可能提供Siri语音和4G技术。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