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WinPhone应用评测

掌控未来钢铁时代 WP7游戏武装初体验

2011年12月27日10:36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WindowsPhone 7上资源不如iOS和Android多,但是很多游戏都是独享,这也是WindowsPhone的优势,12月23日,Sickhead公司的大作武装(ARMED!)推出了1.0正式版,笔者对这款游戏也进行了简单的试用。

武装!LOGO
武装!LOGO

  这是一款科幻题材的即时战略(RTS)游戏,游戏的画面色调较暗,走得半写实风格,来自未来世界的武器装备都有很好的建模,与一般手机上的RTS游戏相比,游戏建筑方面表现尤其突出,而相对而言机械部队的建模和动作方面就稍显一般了。

武装!截图
武装!截图

  笔者一直认为RTS游戏应该多多出现在手机上,用手指来触动游戏沙盘的感觉应该是相当好的,很可惜,这类游戏在手机上并不多,可能是由于性能的原因无法将画面处理的很好吧?但是这款游戏在画面方面并不差,你要想到WindowsPhone 7的手机在这几大系统中,配置是相对低的。

武装!截图
武装!截图

  游戏的操作难度并不低,在正式开展之后,初学者会显得有些手忙脚乱,并不是不好操作,可能是游戏节奏有些快,需要更多去使用,在游戏过程中,拥有五种地图模式,包括12个进攻和防御单位,同时每个建筑单位都有升级模式,与PC端RTS游戏相比一点不含糊。

武装!截图
武装!截图

  游戏同时支持多人游戏,但由于大环境所致,想找个WindowsPhone 7的机友真的不容易,故这一项并没有测试,如果你是电脑上RTS游戏爱好者,那么这款游戏确实值得推荐,记住这是WindowsPhone 7独享的。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