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Currys上戴尔Streak 7售价为100英镑

2011年12月27日10:53
来源:cnBeta.com
 

  有关戴尔Streak 7的报道,尽管不那么美好的印象。甚至英国电子零售商Currys选择只99.97英镑提供这款7英寸平板电脑。戴尔已经在Android蜂巢的标签,但Currys倾向于销售 Android Froyo操作系统的Streak 7平板,做为首选。

Currys上戴尔Streak 7售价为100英镑

  Streak 7配备NVIDIA的Tegra2双核处理器与512MB RAM和16GB内部存储器容量,还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采用800x480像素的多点触摸电容Gorilla玻璃液晶屏。其他主要功能包括Wi-Fi连接,集成蓝牙2.1+ EDR模块,内置扬声器,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闪光灯和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及耳机插座。它12.4x19.8 x199.9毫米,重约0.45公斤。

  有了这样一个较低的价格,Currys相信这家店可能出现良好的销售业绩,即使戴尔Streak7先前未能实现对市场的巨大冲击。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