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长待机金属全键盘 诺基亚E52行货仅1280元

2011年12月27日10:59
来源:天极网
   超长待机金属全键盘 诺基亚 E52行货仅1280元

  E52的配置均衡,造型设计出色,而且拥有较长的待机时间,是商务人士最爱的一款产品。

图为:诺基亚 E52 手机
  图为:诺基亚 E52 手机

  作为 诺基亚 E5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1手机的升级版诺基亚 E52也保持了E系列的经典风格,正面一块2.4英寸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中规中矩。诺基亚 E52手机采用Symbian S60 V3操作系统,第三方软件扩展非常丰富。600MHz主频的处理器使整机运行速度非常流畅。此外,诺基亚 E52还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实拍效果较为一般。作为一款表现全面的机型,该机支持GPS导航、Wi-Fi接入等功能,实用性非常高。

图为:诺基亚 E52 手机
  图为:诺基亚 E52 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E52是一款上市已久的经典智能手机,其搭载塞班S60第三版系统,而且拥有600MHz主频的处理器,运行速度比较流畅。E52的造型简约,采用了诺基亚最擅长的直板造型,而且使用了普通的T9按键设计。

  [产品名称] 诺基亚 E52 行货

  [销售价格] 1280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