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家电以旧换新拉动北京国美增长218%

2011年12月27日11:23
作者:中国家电网
 

  刚刚结束的圣诞节,京城家电卖场全线飘红。据北京国美方面透露,上周五开始的圣诞节促销,在以旧换新补贴活动的拉动下,销售同比增长218%;其中,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脑、手机、数码等产品都创下近年来圣诞节销售最好纪录。

  据北京国美方面介绍,上周特别是在25日当天,家电卖场都爆满;很多消费者都打算明年买电器,在国美各种优惠条件的促动下,纷纷提前选购电器。值得一提的是,国美上周新开的国美官庄环岛店,由于活动力度之大,加上以旧换新将近尾声,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购买。“买电器的顾客在前台排起了数十米的长龙。”北京国美方面介绍说。

  北京国美总经理宋林林表示,本周,北京国美将以马甸新活馆领航全城70家门店,30日起在京城首开“双夜市”,通过预存7000元话费送iPad2、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0%、满2000送600等活动普惠全城,以低价启动新年第一黄金周。

  同时,为了方便京城市民参加以旧换新,方便办理以旧换新补贴,北京国美在京城首次推出家电以旧换新夜市,以旧换新办理时间每天延长至晚上10点;另外,在以旧换新收旧、送新方面,北京国美推出24小时收旧送新一步到位服务,确保顾客在以旧换新的期限内可以享受更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