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诺基亚推出TD商务智能手机诺基亚801T

2011年12月27日11:57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2月26日,北京)今天,诺基亚发布了一款专为商务精英人士设计打造的TD-SCDMA智能终端—— 诺基亚 801T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这是诺基亚第一款专为TD用户打造的高端多媒体产品,也是诺基亚今年发布的第四款TD产品。这款最新智能手机的主体机身由精钢材质打造,是目前业界首款采用不锈钢设计一体成型背板(Unibody)的智能手机。它拥有4英寸超大悦幕触摸显示屏,通过内置伸缩式电视天线, 让商务人士可以随时随地体验手机电视(CMMB)带来的视听盛宴。诺基亚 801T搭载Symbian Anna系统,同时全面整合了诺基亚和中国移动的优势服务,为商务精英人士带来高效、便捷和愉悦的使用体验。

 

  诺基亚负责全球销售的执行副总裁赵科林表示:“诺基亚一直致力于通过推出高品质、具有差异化竞争力的智能终端产品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TD-SCDMA选择。诺基亚 801T的发布,丰富了当前TD-SCDMA终端市场的产品线组合,体现了诺基亚不断加强与中国移动之间的战略合作成果。”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裁助理李慧镝先生表示:“ 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诺基亚在几个月的时间里,不断地将针对不同用户群体、并带有独特品牌特性的智能手机产品引入TD-SCDMA产品线。诺基亚 801T的上市,为中国移动的用户带来了更加丰富的3G终端选择。我们相信,双方在打造多样化TD终端以及整合优势资源的移动应用解决方案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将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加精彩的3G互联体验,满足他们不同的需求。”

  延续了诺基亚独特的产品体验和精湛的工艺设计,801T诠释了高端智能手机独特的质感和视觉冲击的双重效果,外观设计简单大方却不失典雅,让智能手机的体验倍感尊贵。Symbian Anna系统除了提供快速的互联网浏览体验、方便简洁的用户界面设计,还预装了业内领先的诺基亚地图和诺基亚驾车服务,为移动中的商务人士提供最大的便利。

  诺基亚 801T全面支持由诺基亚和中国移动强势整合带来的移动应用和服务内容。内置的CMMB手机电视能够接收清晰的电视信号,可以同步播放流畅画质的电视节目,并且播放期间不产生数据流量,让商务人士可以在工作闲暇时刻观看喜爱的电视节目。此外它流畅的3G网络也将更好的方便用户观看网络视频、下载电子阅读内容、浏览网页,或者下载应用和服务,尽享3G服务的精彩体验。

  诺基亚 801T 还为商务用户带来电子邮件和即时通信等服务于一身的移动商务解决方案,适用于多种协议的统一的电子邮件客户端、内置的Mail for Exchange以及HTML电子邮件支持,将便于商务人士实时访问企业电子邮件。它同时支持电子邮件中doc、xls、ppt、pdf、zip格式的附件读取,让移动办公变得简单方便。

  诺基亚 801T预计将于2011年12月底上市。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