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美国器材网店提示D4及D800将在春季上市

2011年12月27日13:53
作者:蜂鸟网
 

  笔者昨天从一家名为www.servicephoto.com美国网店看到消息,他们已经放出了关于尼康单反新品D4以及D800的产品信息。两款产品将在3月30日在美国地区上市,具体价格并无定数。

该网站相关信息截屏,其中显示D4以及D800的到货日期为2012年3月30日
该网站相关信息截屏,其中显示D4以及D800的到货日期为2012年3月30日
传闻中的尼康D800数码单反相机
传闻中的尼康D800数码单反相机

  对于参数来说,国外媒体普遍猜测D800具备了较高规格的机身硬件配置(金属化、100%视野覆盖率)等等指标,当然这些参数并没有太大惊喜,因为目前的D700单反就已经具备了。而关键性的测光系统以及对焦系统的升级幅度可能也比较有限,前者可能会采用8.6万像素RGB传感器,后者应该不会升级。而这款产品真正的卖点在于其具备了3600万像素的输出能力以及强大视频拍摄功能。

美国器材网店提示D4及D800将在春季上市

  关于尼康旗舰单反新品D4的消息显然更值得一些。据悉该产品升级的重点还是在于强化机身的性能以及专业化的设计,相信这款产品应该是为了那些专业摄影记者而“量身打造"。比如继续改进对焦系统,增加网线接口以及保持高速连怕性能(每秒11张以上)。它可能会采用1600万像素的高速CMOS处理器配合原有强大的机身以及可靠的对焦系统。而且它的感光度范围可能会更大一些,扩展后的范围可能会达到50-204800。

  显然,这是一款将为2012年奥运会而打造的专业级数码单反相机,相信尼康以这款产品将能够继续扩大2008年D3发布时的辉煌。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