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魅族MX领衔 12月份热门国产手机大汇总

2011年12月28日07: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娇小Mini:联想 乐Phone A1

  最后一款热门的国产手机来自于联想Mini乐Phone A1,它凭借着小巧的外形和全面的性能也积累起了较高的人气。大家都知道联想 乐phone的金属材质机身给人感觉确实够霸气,但是有一些小手掌用户尤其是 女性朋友抱怨说并不是很好握持,而这款联想Mini乐Phone A1的出现则足可满足这类用户的选择需求。因为该机更为娇小的外形,能够为你带来更好的便携性和握持感。


联想 乐Phone A1 黑色 外观图
图为联想Mini乐Phone A1

  联想Mini乐Phone A1整体造型设计和乐Phone相比有着较大的相似度,外形给人感觉依旧时尚且有质感。在其正面的一块3.2英寸电容触摸屏,配合HVGA级别的分辨率也 可以为你带来较好的显示效果。而它背后的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也能够进行日常拍摄使用。乐Phone A1搭载了最新的乐OS 3.0平台,WIFI和无线AP等常用功能也都没有被舍弃。

联想 乐Phone A1 黑色 屏幕图    联想 乐Phone A1 黑色 听筒图
图为联想Mini乐Phone A1

联想 乐Phone A1 黑色 摄像头    联想 乐Phone A1 黑色 背面图
图为联想Mini乐Phone A1

编辑点评:

  联想Mini乐Phone A1虽然机身体积缩小,但是配置性能无太大变化。不管是WIFI还是GPS功能在其身上都有体现,同时该机还搭载了最新的乐OS 3.0智能操作系统,无论你是社交操作还是日常使用,该机都拥有着不错的表现。目前这款小巧全面的联想Mini乐Phone A1报出了仅仅1000元的售价,在价格方面同样非常给力,喜欢的朋友不妨及时考虑一下。

联想Mini乐Phone A1(行货)
[参考价格] 1000元

总结:

    以上即是在12月份当中比较热门的八款国产手机,你可以看到不管是魅族MX还是华为荣耀等,它们之所以人气火热 是因为各有各的亮点和优势,或者是时尚的外形,或者是强悍的配置,或者是出色的性价比,它们靠着这些亮点吸引到了众多的用户。值得注意的是这八款机型全部 都为行货,在质量和售后方面也不用担心,建议大家在年底购机时可以相应的参考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