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迷你长焦机全面进化之路 理光CX6评测

2011年12月28日08: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10.7X变焦镜头 小体积藏高性能

  然后我们来看看这枚镜头,这枚镜头实际焦距4.9-52.5mm,光圈1:3.5-5.6,等效135视角焦距28-300,正好是目前绝大多数可交换镜头相机一镜走天涯的标准配置。
理光CX6镜头
理光 CX6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镜头
理光CX6镜头
理光 CX6镜头

  小尺寸大变焦镜头往往在对焦速度上没有太大的优势,所以理光 CX6通过2个方法来拟补这个问题,一方面是预对焦系统,另一个则是外置的对焦系统,至于外置主动式对角系统在哪呢?
理光CX6外置式对焦系统对焦窗
理光 CX6外置式对焦系统对焦窗

  看到右上角的2个小窗没有,这就是理光 CX6的外置式对焦系统。
理光CX6混合对焦系统字样
理光 CX6混合对焦系统字样

  顶部的字样也从上一代产品的10.7X变焦变为了混合对焦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