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迷你长焦机全面进化之路 理光CX6评测

2011年12月28日08: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镜头素质测试 小型大变焦如此

  然后我们来看看镜头素质,小体积大变焦镜头的素质其实不需要笔者说太多,肯定不会太好的,无论是哪家大仙都做不出什么太令人满意的产品,还是先来看看图片吧!
广角端畸变
广角端畸变
广角端分辨率
广角端分辨率

  广角端畸变比较大,见惯了这类镜头的朋友肯定不会觉得奇怪,分辨率方面受限于相机像素较低所以数字也是比较不好看,但是总的来说广角端分辨率对于1000万像素的机型还是不错的。
长焦端畸变
长焦端畸变
长焦端分辨率
长焦端分辨率

  长焦端则是很明显的畸变不大,但是分辨率有下降,由于像素像素较低,所以下降的还不算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