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挑战高通 六家公司携手创立芯片子公司

2011年12月28日10:31
来源:手机中国网
 

  在智能手机领域,高通芯片由于其出色的性能受到了众多手机厂商的青睐,而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机绝大多数也均采用了高通芯片。如今,NTT DoCoMo等五家公司将共同创立新的芯片公司,移动芯片市场即将重新划分。

挑战高通 六家公司携手创立芯片子公司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日前宣布,将携手三星、松下、富士通、富士通半导体以NEC公司共同创立芯片子公司,该子公司为六家公司共同控股,而据国外媒体公布的数据显示,NTT DoCoMo出资达580万美元。

  据介绍,这六家公司联手创建的新公司将致力于移动设备芯片的销售和研制,该公司的成立在未来将会重新划分目前的移动设备芯片市场,对于高通等老牌芯片厂商而言新的竞争者即将出现。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