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LG Display南京工厂罢工 回应称不影响供货

2011年12月28日15:47
来源:搜狐数码
<a href=
LGD南京工厂发生罢工



工人推倒圣诞树
工人推倒圣诞树
罢工工厂食堂
罢工工厂食堂

  【搜狐数码消息】12月28日消息,据报道昨日LG旗下显示面板生产商LG Display在南京的生产工厂发生罢工事件,起因为工人不满年终奖发放。为此搜狐数码连线LG Display相关人员了解最新情况。

  据之前报道,此次工人罢工的原因为“去年的年终奖发了3个月的月薪,今年只发一个月的”,并有对待中韩员工待遇不一(韩国员工年终奖未减少)的说法。对此LG Display回应称此次事件主要是由误会所引起的;年终奖有下降的原因是业界不景气导致,公司整体效益下滑,因此下调了年终奖;但是,中韩员工待遇不一的现象是不存在的;一部分员工对此产生了误会,同时参加罢工的也只是一部分员工。

  对于此次事件的解决方案,LG Display方已经组织了解决小组进行商议,但至截稿时还未有最终解决方案。

  针对工厂目前生产状态的问题,LG Display称已经将今天改为休假日;由于工厂一般会备足两到三周的库存,所以不会影响到对客户的供货。

    根据统计数据,目前全球液晶面板价格已经连续17个月下滑,各大面板厂纷纷披露赤字财报。LG Display第三财季营业亏损达到4920亿韩元(约合4.346亿美元),被外界称为"史上最亏季"。

    为应对行业寒冬,各大面板厂商高层频频更换,工厂不断减产。此前,LG Display与冠捷的合资公司乐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就于12月16日突然宣布公司停止营运。

相关文章

LGD正式回应罢工:流传信息与事实有很大出入

LG南京工厂答应年终奖翻倍 拟28日下午复工

LG Display南京工厂罢工解决方案尚未出炉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