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低价大搜罗 元旦超值冰箱倾情推荐

2011年12月28日19:49
作者:万维家电网
海信BCD-230D/X1

  [参考价格] 2899元

  海信BCD-230D/X1的外观设计不具有优势,只有在经过DIY之后才会具有吸引眼球的魅力。内部格局设计的最大亮点在于中门变温室的设计,门体存储盒与移动酒架都是人性化设计理念的体现。

  海信BCD-230D/X1是一款全白色面板的三门冰箱,由于设计上选用的是白色,在卖场中并不起眼,但是经过促销员DIY之后,白色的面板被覆盖了一层印花的贴纸更具创意。

  这款冰箱的设计亮点在于中门变温室的设计,亮点一是,中门门体具有存储盒,这是其他冰箱不具备的。亮点二是,中门具有可移动的酒架设计,打破了存储盒设计的僵局,存储食物更加多样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