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首款GPS三防相机 尼康AW100s暴力评测

2011年12月29日08:09
来源:泡泡网

    尼康 AW100s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外壳采用了金属材质,在表面做了磨砂防滑涂层处理,握持在手里冰凉且有重量感,该机做工秉承了尼康一贯的稳重和结实耐用的特点,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户外三防数码相机。

尼康 AW100s外观尺寸

尼康 AW100s背面的显示屏

    尼康 AW100s采用一块3英寸46万像素TFT LCD显示屏,符合主流DC产品配置。该屏幕为了适应不同环境下拍摄,还提供了正负5级别的亮度调节,为了提高在水下拍摄取景时的清晰度,还特别增加了防反射涂层,同时屏幕外壳的硬度也是非常不错,朋友们在使用时完全不用担心像普通DC屏幕那样脆弱的划伤屏幕。

尼康 AW100s专用滤镜适配器

    在随机附送的标配里,这个尼康 AW100s的专用滤镜适配器显得十分特别。当把它安装到镜头上以后,因为它内置螺口,所以用户可以在其上面安装一枚直径约16mm左右滤镜,不过这样小口径的滤镜在市场上还是不错见的。

一句话总结:体积适中外壳结实耐用,3英寸大屏便取景拍摄,只是显示像素过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