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首款GPS三防相机 尼康AW100s暴力评测

2011年12月29日08:09
来源:泡泡网

    尼康 AW100s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采用5倍光学变焦的尼克尔镜头,内置2片ED镜片和VR防抖功能。其等效全幅单反的焦距为,广角28mm - 远摄140mm,同时在配合上4倍数码变焦最终可达到560mm焦距。

尼康 AW100s采用5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

    尼康 AW100s作为一款三防数码相机,其具有1602万有效像素CMOS传感器,可用ISO感光度范围达到了ISO125-3200,与卡片机数码相机同等一个水平。尼康 AW100s需要在自动拍摄模式下才可以进行如ISO、白平衡、对焦方式等功能的调整,有点类似于P程序曝光。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该机在不同感光度下的控噪性能表现。(测试相机拍摄参数:P档程序曝光、JPG最优画质、最大尺寸、照片风格标准、自动白平衡、其余功能均设为默认)

    首先,三防数码相机的高感控噪性能并不是它们强项,与普通DC或高端DC产品是有差距的。但是,从尼康 AW100s的对比测试中看,该机的高感控噪水平还是很高的,至少超于其它三防数码相机是没有问题的。尼康 AW100s在低感ISO125时,画面细腻噪点几乎看不到,清晰度保持的也是非常不错。当提升到ISO800时,噪点并没有大量显现,但是画面清晰度明显开始下降,细节开始出现损失。至于最高ISO3200的表现,只能说是个摆设,没有实际应用价值。

一句话总结:尼康 AW100s在同类三防数码相机中的高感控噪水平表现的十分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