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首款GPS三防相机 尼康AW100s暴力评测

2011年12月29日08:09
来源:泡泡网

    尼康 AW100s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在相机内置了GPS功能,对于三防相机这也是我们所期待的。经常在户外行走拍摄的驴友们,可以通过AW100S拍摄的带有经纬度坐标点的照片,使用Picasa 3图片浏览器并连接Google地球,就能清楚准确的看到你拍摄照片所在的地理位置。

尼康 AW100s机顶上的GPS模块

    我要想使照片里含有GPS经纬度坐标点信息,就要在AW100S的菜单里打开GPS数据记录功能。而开启罗盘显示功能还可以帮助我们确定相机拍摄所朝的具体方向位置,有点类似于指南针的感觉。

  

尼康 AW100s内置GPS模块功能、电子罗盘功能

在谷歌Picasa图片浏览器里可以显示照片的位置标记

这是卫星地图的显示效果

尼康 AW100s实拍带有GPS坐标点数据的样片

照片上传到Flickr里会直接显示拍摄位置
www.flickr.com/photos/weekend007/6232493559/

    在目前市售的三防数码相机中,带有GPS定位功能的产品还是非常少的。尼康 AW100s在这方面的设计还是值得认可的。而且在实际使用中GPS的搜星定位时间很短,操作方便,完全不影响照片的拍摄。

一句话总结:GPS模块的增加为尼康 AW100s锦上添花,成为功能最全的户外三防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