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言称苹果电视将使用定制芯片 富士康组装

2011年12月29日09:06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2月29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关注的苹果电视据传将会和iPad及iPhone一样使用定制芯片,而非使用市面上已经推出的成品芯片产品。

  报道称,台积电、日月光半导体和矽品精密三家公司将成为苹果电视芯片的供应商。而这款芯片同iPad中首次使用的A4芯片类似,将使用ARM构架。

  传言称,苹果在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同台积电签订了一份代工协议,使用其28nm及20nm芯片技术。这项协议据传是为了苹果下一代的A6、A7芯片,但苹果电视也有可能会使用这种高级芯片。

  另外,业内消息猜测,苹果电视很有可能会由富士康代工组装。

  据报道,苹果预计会在明年第二季度完成屏电视的硬件标准,定制芯片和其他零部件订单的下达则会在此之后展开。(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