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LG员工罢工续:资方称中韩员工年终奖将相同

2011年12月29日09:18
来源:京华时报
 

  南京LG员工抗议年终奖区别对待

  公司回应称将对中韩员工一视同仁

  本报讯(记者祝剑禾)日前,LG在南京的液晶面板生产工厂出现员工大规模抗议年终奖缩水和区别对待事件。28日,LGDisplay(乐金显示,简称“LGD”)回应称,今年年终奖发放将对中韩籍员工一视同仁。

  LGD是韩国LG集团旗下的液晶面板、显示器生产公司。此次发生抗议事件的LGD工厂位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从26日开始,陆续有员工采取抗议以及停工的方式,对工厂年终奖发放表达不满。员工不满主要有两点:一线员工今年年终奖与往年相比大幅缩水;韩籍员工年终奖为三个月工资,中国员工是一个月工资。

  28日晚间,LGD公司有关负责人回应称:当天下午已和工人协商完毕;中韩员工年终奖将一视同仁;供货不会受此事件影响。

  据了解,目前全球液晶面板价格已连续17个月下滑,LGD今年第三财季的营业亏损达到4920亿韩元(约合4.346亿美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