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CES2012展望:安卓4.0手机平板融合时代

2011年12月29日09:19
来源:IT168网 作者:杜毅
 

  2012年1月8日,第45届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将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大幕。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和影响最广的消费电子展,本届CES展吸引了全球2000多家公司参展。本次展会我们IT168将会为大家带来详尽报道,希望大家关注IT168前方报道小组。

CES2012将会于2012年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
CES2012将会于2012年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

  CES2012,手机平板方面大家最关注的话题无非就是Android/WP7操作系统以及马上要来到的手机平板四核时代。在这个Android手机大行其道的时代,现在最热门的话题是什么?毫无疑问的是Android4.0。之所以说Android 4.0有着革命性的升级,据谷歌的说法是Android系统在4.0时代将会使手机和平板电脑达到一个统一,并且用起来的操作方式是一样的。

手机平板方面 Android 4.0绝对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手机平板方面 Android 4.0绝对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Android 4.0以Android 3.0为基础,大幅更新操作界面,使得整个系统的使用体验也再次大幅提升。界面更加简化、应用程序可通过文件夹分类,此外还加入了截屏功能。除此之外,Android 4.0的面部识别解锁功能,也让不少使用者跃跃欲试;由于照相功能对智能手机使用者来说越来越重要,新系统不但在锁屏状态就可直接开启拍照模式,最新的拍照功能还支持全景拍照并可以对图片进行编辑。

Android 4.0能成为Android系统问世至今的重要里程碑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Android 4.0能成为Android系统问世至今的重要里程碑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手机生产厂商之外,采用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阵营,也对Android 4.0操作系统给予厚望;很多媒体同行并将之视为Android系统问世至今的重要里程碑。过去两年间,搭载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呈现爆发性成长,至今已跃升为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龙头。究竟Android 4.0能否成为Android系统,至关重要的里程碑,CES2012上究竟会有哪些搭载Android 4.0的手机和平板?让我们在CES2012上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