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3300以上免谈 百姓最爱液晶电视盘点

2011年12月29日09: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百姓最爱液晶电视盘点

  眼看着国家颁布实施的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将要在今年年底结束,为了搭上这年底最后一班末班车,广大消费者再一次“弹药”充足的冲进了家电卖场。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现在出手乃是最佳时机,因为据笔者了解在众多促销活动和家电以旧换新政策的影响下,不少家电产品的售价降到了3000元以内,这在以往还是非常少见的,那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笔者将为大家介绍一下值得用户关注的代表产品。

  液晶电视刚刚登陆中国市场的时候,32吋的液晶电视其市场售价也是在10000元以上,即便是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如今的液晶电视其平均市场价也是在4000元-5000元,那么为什么年底会有如此多的优惠呢?是不是超低价格的产品出现了质量问题呢?
3300以上免谈 百姓最爱液晶电视盘点

  经过笔者多方调查发现,出现低价液晶电视的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以目前的40吋-42吋液晶电视为例,按照以往的市场售价来看,4000元上下已经算是产品的均价了,而在以旧换新优惠政策的影响下,再给予最高上限400元的优惠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产品是采用LED背光源,那么用户将会享受到400元左右的节能补贴优惠,在加上一些节日期间的促销政策,价格降至3000以内并不是什么难事。

  如果不是LED背光源的液晶电视,那么消费者同样能够享受到非常大的优惠,我们知道LED背光源已经成为液晶电视的标准配置,为了腾出更多的市场空间,采用CCFL背光源的液晶电视将会以超低的价格对外销售,而想要有更多用户的关注,惊人的降价幅度是必不可少的。

  第二: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升,智能和3D已经成为中高端电视的标准配置,而没有加入智能和3D技术的电视显然在市场中失去了原有的竞争力,就笔者了解,目前加入智能和3D技术的电视最低也只有5000元左右,因此为了加强自身的市场竞争力,降价是唯一的途径,于是我们便看到了更多的超低价“普通电视”的出现。

  第三:网友平台的兴起让电视机的售价越来越低,由于网购可以为经销商省去不少的占地费、管理费等,因此市场售价自然要比卖场便宜很多,而在本就低价的基础上,直降千元也是常有的事情,所以低价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不应该感到陌生。

  既然了解了低价液晶电视的来历,那么我们就来看看那些低价产品是深受广大消费者关注的,如果大家对下面笔者介绍的产品感兴趣,一定不要错过难得的促销机会。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