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年末抢购真的实惠 热门液晶电视大盘点

2011年12月29日09:32
来源:IT168网 作者:高巧
成熟稳重46寸液晶 索尼46EX520售6750元

  优点

  时尚靓丽 做工细致

  缺点

  价格稍高

  适用人群

  家用

  索尼46EX520液晶电视是今年上市的产品,除了加入全新迅锐图像处理引擎来提升画面的色彩还原效果外,索尼36EX520液晶电视还通过流媒体播放功能的加入为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帮助,目前索尼46EX520液晶电视售价675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索尼46EX520
索尼46EX520

  在外观方面,索尼46EX520液晶电视整体设计并没有太多的亮点,黑色的机身配以方形底座,给人以成熟稳重的感觉。不过值得用户关注的一点是索尼46EX520液晶电视机身整体设计比较轻薄,这对于用户的家居摆放还是起到了一定的帮助。

索尼46EX520 侧面
索尼46EX520 侧面

  在接口方面,索尼46EX520液晶电视配置比较齐全,除了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以及色差分量等常备接口外,索尼46EX520液晶电视还加入了互联网接口,另外为了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索尼46EX520液晶电视在机身的背面和侧面增设了多组接口用。

索尼46EX520 按钮与接口
本页无标题
索尼46EX520 按钮与接口

  编辑点评

  索尼 KDL-46EX520拥有的46英寸超大屏幕配合超高的分辨率一定会让用户在观看影片是有非同一般的感觉,其采用采用炫薄LED背光源,能够有效减少电视机厚度并显著改善液晶电视机的画面表现力。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