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5吨中巴碾压 首款国产四防相机极限评测

2011年12月29日09:42
来源:PConline

  三、 明基 LM1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局部细节

明基LM100
明基 LM100

  明基 LM100采用的是4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有利于进一步减小机身尺寸,等效焦距为25-100mm,广角端在拍摄风景及水下场景时较有优势。镜头前面覆有一块强化玻璃作为保护,玻璃同有镀膜设定。
明基LM100
明基 LM100

  明基 LM100采用23万像素2.7英寸的液晶屏,显示效果满足取景需求,但可视角度方面稍逊,观看角度偏差较大的话,会出现色彩发灰的现象。液晶屏表面是一块高强度透明树脂,密封性良好。
明基LM100机顶
明基 LM100机顶

  机身顶部为电镀表面,两边同样涉及有粗犷的螺丝,整体设计与常见的防水相机很类似。
明基LM100按键
明基 LM100按键

  尽管按键布局有些传统,没有太多亮点,但是实际使用过的话,会发现按键的阻尼比一般的相机大多了,内部经过了密封处理,用以水下使用。
明基LM100闪光灯
明基 LM100闪光灯

  明基 LM100的闪光灯设计在握手处,一般情况下不会造成遮挡闪光的情况,但若非标准握机姿势则有可能造成遮挡。闪光灯造型小巧,符合整体设计。
明基LM100电池盖
明基 LM100电池盖

  作为三防相机,明基 LM100的各个保护盖都经过了特别处理,电池舱盖十分厚实,也没有松垮的现象,内侧包有一圈橡胶密封条,用于防止进水。
明基LM100电池盖锁止
明基 LM100电池盖锁止

  电池盖的外面还很贴心地设计了一个锁止装置,拨到指定位置可以防止舱盖意外打开。减少损坏的风险。
明基LM100数据舱盖
明基 LM100数据舱盖

  数据接口的保护盖同样扎实,内侧包有橡胶密封圈,外部设计有锁定按钮。
明基LM100相机包
明基 LM100相机包

  很意外,明基 LM100随机带有一个相机包,这是大部分数码相机都不具备的配件,是明基对这款产品的用心之处。做工十分靠谱,比外面买的相机包要好多了。
明基LM100电池
明基 LM100电池

  明基 LM100使用SD存储卡,支持最新的SDXC规格的存储卡,配置上十分主流,电池容量为700mAh,可支撑约一天的拍摄,平日使用没有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