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独特外观大屏智能 摩托罗拉XT615评测

2011年12月29日09:45
来源:手机中国网


  时尚不对称

  尽管摩托罗拉 XT615还是采用了4.0英寸FWVGA(854×480)分辨率这样的大屏触控设计,但它不对称的下吧设计还是可以让它在一众Android手机中显得与众不同。
不对称设计
不对称设计

  摩托罗拉 XT615不仅拥有不对称的下巴,而且这这个下巴上还配备了一个大大的呼吸灯,在不同的环境下能够演绎出不同的色彩,非常漂亮。
呼吸灯特写
呼吸灯特写

  摩托罗拉 XT615的呼吸灯在充电时会显示黄色,而在电池充满后,则变为绿灯。
充电状态下的呼吸灯
充电状态下的呼吸灯

  而在有未接电话时,摩托罗拉 XT615的呼吸灯会变为蓝色。

呼吸灯特写
呼吸灯特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