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联通iPhone 4S将开卖 各地预定悄然开展

2011年12月29日09:52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1年12月29日,近日关于行货版iPhone 4S上市的传闻越来越多,锁定在1月6日~10日发售,套餐价格则与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发售时相当,5880元起,同时增加3年合约期。

  与此同时,部分关注中国联通版合约iPhone 4S的网友也透露,国内部分地区的中国联通营业厅已经开始iPhone 4S的预定购买。

网友展示的iPhone 4S预订金收据
网友展示的iPhone 4S预订金收据

  据南昌网友“铁血机器猫”透露,12月24日,南昌中国联通营业厅交付100元现金或刷卡200元预定iPhone 4S行货。浙江宁波的网友“ok波”则在更早的时候12月20日即以看到联通营业厅的巨幅iPhone 4S海报,并已经开始iPhone 4S预约购买,只需留下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码,可预约联通3G号和iPhone 4S

  除了联通营业厅,以往销售行货iPhone 4的社会渠道也已经开始iPhone 4S的预约,比如苏宁电器。据西安网友的反映,当地苏宁电器店已经开始接受iPhone 4S的预定,留下姓名、电话即可。

  从各地网友的反映来看,目前国内iPhone行货渠道已经做好了迎接iPhone 4S上市的准备,虽并未有官方公布上市时间,但各方对iPhone 4S在1月内登陆国内市场抱有信心。(文/国仁)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