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至少1款新镜 尼康1月6日泰国举办发布会

2011年12月29日09:53
作者:蜂鸟网
 

  根据著名的nikonrumors.com网站报道,尼康将在1月6日在泰国地区举办新品发布会,并且附有一张高度拟真的官方邀请函图片给予证实。

尼康泰国发布会邀请函
尼康泰国发布会邀请函

  如图所示,尼康本次的发布会地点为泰国,巧合的是这正是刚刚受到洪水灾害袭击的最大海外工厂所在地区。而从此图上的文字“你等待的影像”的口号中难以判断他们究竟会发布那些产品。

  而nikonrumors.com网站认为,尼康本次发布会至少会发布一款新型镜头。 而该镜头的规格很可能是85mm F1.8这个焦段的产品,主要是加入了AFS超声波对焦马达。

尼康AF85mm F1.8D镜头
尼康AF85mm F1.8D镜头

  但是,如果按照尼康之前镜头升级的习惯,新款产品至少要比旧款产品贵上1.5倍-2倍,这样的价格差距是否值得考虑入手就另说了。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