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视频拍摄性能提升 外网透露5D2非官方固件

2011年12月29日09:54
作者:蜂鸟网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的佳能单反视频网站EOSHD最近展示了一段全新的视频资料,声称研发出了针对于佳能EOS5D Mark II发布了一个非官方固件


视频拍摄性能提升 外网透露5D2非官方固件

该网站提供的图片资料

    据悉,此固件为第三方研发的版本,具体的名称为Magic Lantern版。这款固件继续改善佳能EOS数码单反相机在一些功能上的不足,提升性能。具体的技术方面可能包含了加入HDR Video功能,提供峰值合焦提示功能以及加强追踪对焦等等先进特性。

    同时,该网站还表示名为Magic Lantern非官方佳能EOS数码单反固件将不仅仅支持EOS5D Mark II,还能支持EOS60D、EOS600D以及EOS550D等等机型。

    我们在此提示读者:擅自更新非官方固件可能会对机器本身的硬件造成损害甚至还会失去保修服务,因此进行此操作的风险比较大。想要刷机的用户一定要有足够的思想准备及相关的技术准备。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